close

5.JPG

 

嘿!有看到上面的照片嗎? 

有沒有發現什麼亮點呢?

如果沒有沒關係,讓我來告訴你~~~

在這兒的超市 你可以買到一包一包的 即溶包

不管是咖啡☕️ 果汁🍹 還是吐司抹醬 ⋯⋯⋯舉例不完太多惹

都能買到一包一包的 單個包裝。

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很愛的一款咖啡包

啊其實我不確定台灣有沒有賣?(有的話你們就在台灣買就好XD

  

口當口當口當口當!!! 就是照片這個系列囉!

你一定很疑惑我不是說可以買單包嗎?為什麼照片是盒裝?

歐~這個系列要買單包請到711或是大型超市(Ex landmark那種) 小超市要買單包可能要碰運氣?

  

泥抗抗尼抗抗。有沒有看到那個奶泡啊啊! 綿密的呢(陶醉中

這系列的咖啡我覺得超好喝的。完全不輸星巴巴喔!

此時會有兩個聲音 

(專業咖啡師:星巴巴咖啡豆是什麼東西啊~

(星巴迷:你懂什麼?星巴巴是最棒的!

哎呀~我只是想說 如果你愛奶泡又覺得懶惰不想出門

家裏又沒有奶泡機的話,可以考慮喝這個,CP值棒棒的喔!

以上就是攸攸在這兒的不專業分享。

 

 

下一篇是即溶果汁包,

我都預告了你就去看一下吧! 

動動你的手指頭  聽我戀孝威也是美賣你說是不是

 

喜歡 UxM-攸攸 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

arrow
arrow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