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不知不覺又到了跟小菲菲說再見的時候了

每次要離開前都會有人突然冒出來說。我聽說什麼什麼很好吃

或是會有人說。欸 你可以幫我買什麼回來嗎?

又或者⋯會突然發現新玩意,最後⋯。就變成上面那樣了⋯⋯

我⋯⋯真的不是故意的 😢。認真覺得不做代購好可惜😢

讓大家看看我這次帶了什麼回來~~~~

  

👆這張照片最顯眼的兩個罐子。

黃蓋子跟黑蓋子的這兩罐。是這次帶的重點

它是代購會出現的。香蕉脆片~(黑蓋好像是新產品,代購還沒看到過這個東西)

聽說很好吃😋 (阿到底是多好吃?

我也不知道,因為我還沒吃就直接買了😂😂 

等我吃完再發一篇跟大家說好不好吃?

後來有上🦐x拍賣查過價格,發現代購都把peso當Nt在賣欸

突然覺得我不當代購好可惜⋯(煩不煩啊妳XD

除此之外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我還買了很多沖泡包

🤷‍♀️。之前文章跟大家說過的咖啡奶泡包~我還是買了

不過其實一開始我最常買回去的伴手禮是芒果乾跟

巧克力芒果乾跟很適合搭啤酒的花生豆子,

只不過買很多次了這次就沒再買

不曉得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是來這邊非買不可的伴手禮?

歡迎留言跟我說,下次幫你買回去(誤

以上是攸攸不負責任的伴手禮分享

下回見啦!

 

喜歡 UxM-攸攸 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 

arrow
arrow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