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泡麵,對攸攸來說,就是個偉大的發明

想想看,三更半夜肚子餓的時候,突然被懶蟲附身動不了的時候,還有像最近啊⋯⋯動不動就颱風要來狂風暴雨的⋯⋯

這種時候 家裡有泡麵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! 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我在菲律賓發現的泡麵兒

大家應該知道,全世界大概只有台灣的泡麵會有[料理包]

也就是真的肉塊,國外泡麵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有肉塊的啦!

嗯⋯我沒有說絕對沒有喔!也許有也不一定XD

當我第一次來菲的時候呢?

就覺得 吃 對我來說是件很困擾的事

所以當時我記得我帶了好幾包泡麵過來,

**深怕肚子餓到是怎樣?

後來呢? 讓我發現了這邊的泡麵有 義大利麵耶!

(你要相信我。台灣研究公司的義大利泡麵是後來才有的)

2.JPG

照片這兩款呢⋯⋯ 是我會再回購的泡麵,

它攪拌完大概是這個樣子

3.JPG

量並不多,如果正餐的話,至少要吃兩包吧!

不過如果只是嘴饞😋 那我覺得很適合

味道也不錯,推薦給在菲菲吃不慣當地食物 又吃膩外賣的你。

有機會可以嘗試看看唷!  各大超市都會看到它們的蹤影 

 

 

喜歡 UxM-攸攸 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KaTi 泡麵 義大利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