攸攸我是個對新事物充滿好奇心的人

尤其是~~~~吃的!

知道最近有新店當然要衝一波啦!🤗

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菲律賓 首都 馬尼拉 之 MaKaTi 的一家店 !!

這家新店是間 撈麵 專賣店🤤

不過在吃麵前,先來看一下什麼是*撈麵*吧!

以下資料來自 ~[百度]

捞面是一种古老的特色传统面食品种,大约有1000多年的历史了,多流行于中国大部分地区。在不同的地方名称有些不大一样,有叫河捞面的,有叫床子面的,有叫饸饹面的,还有叫压河捞或叫轧河捞的。

制作河捞时,有专门压河捞的工具,称为“河捞”。

捞面也是广东人对拌面的地方语言名称(“捞”粤音lou1,为自造字,与“打捞”的“捞”音义皆无关连),是指把面条沥干后加上酱料一起挍拌的食品,有时亦会加上一些配料食用。

中国之中,捞面是河南大部分地区的传统主食,尤其是中午正餐,方言叫做“捞面条”(láo捞字二声),但“捞”字在这里却是指捞面的动作,因开水锅中下入鲜面条煮熟后要随时“捞”入碗中,再扮上提前炒好的浇头即可食之;夏季则是将煮熟的面条先“捞”入乘有冷水的大容器中(锅与盆兼可)过水后,再“捞”入碗中,扮上炒好的浇头食之。浇头依据每个家庭和季节都有不同的口味,荤素兼有。经典浇头有西红柿炒鸡蛋、芹菜炒肉、凉拌黄瓜丝、南瓜丝炒鸡蛋、蒜香清炒豆角、土豆鸡蛋、白菜豆腐等。另有纯蒜泥拌之芝麻油、醋等调料用作浇头的称之为“蒜面条”;饭后则会再盛一碗锅中的面汤来喝,有“原汤化原食”之说。

 

好啦!我有點偷懶,連簡字都不改回繁體

🤣🤣🤣🤣🤣

看完了解釋 我們來去吃麵吧!

給大家看看剛開幕的狀況

  

踏入餐廳第一個印象是⋯⋯服務員好多R 

數一數好像超過10個人耶!

但這是一家沒有外送+半自助式的餐廳

🤣🤣🤣要這麼多服務員幹嘛?

覺得老闆對員工挺好的😂

  

我們來的這天是平日中午,還沒11點我們就跑進來了

😄😄整個很餓的感覺⋯ 

主打不外賣才能讓麵條QQ,進到餐廳以後先買單,

目前試賣期間一個人只要300P(大概台幣NT$190)唷!覺得划算哈哈哈

聽說之後正式開幕一個人好像也不到400P 還是很划算! 蛤。你問我一餐400P 哪裡划算喔!

我下次再跟你說啦⋯⋯

總而言之結帳完以後呢,

店員會拿一碗手工乾麵給你,然後呢自己去加湯底跟配料~ 我不說了你自己看啦!

   

    

全部加完就會變成ㄧ碗獨一無二的撈麵 ☺️

重點來了 !!!!

如果今天你是大胃王的話,你可以吃兩碗,五碗,🔟碗 隨便你啦~ 是不是好棒啊! 

但我那天只吃了一碗,因為同行的男人們也都只吃一碗

,攸攸不好意思吃第二碗啊🤣🤣🤣

但我一定會再找機會去吃的哈哈哈!

絕對要吃個兩碗才過癮!  (奸笑

說了這麼多~ 有人想吃嘛?  

歡迎大胃王找攸攸一起去吃 🤣🤣

 

喔喔。忘了說 ,口味偏重口味

不過我個人覺得挺好吃的 😇

能在Makati吃到這樣的午餐覺得很開心

終於不用再天天叫外賣又吃的滿頭大汗了😌

 

店家資訊

🍭大紅門。想吃就➕店家維信吧! 

因為我忘記拿名片了啦😅😅😅

  

 

 

喜歡 UxM-攸攸 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