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攸攸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吃到的美食?

口黑~~為什麼是 ? 呢? 

因為 口味這種東西實在很見仁見智

我覺得好吃的 不一定你也覺得好吃 對吧!

這間店位在Makati的Landmark的B1超市外面的美食街

(好饒舌啊!感覺好像很複雜的樣子!)

我一直覺得Makati是個很神奇的城市

它有數不完的mall. 數不完的超市。

廢話不多說 直接看照片吧!

   

   

 

麵包還蠻大一個的說,如果是女生 我覺得是可以當正餐的哦!

然後咬下去裡面長這樣

  

 裡面包了 肉塊 香菜 小黃瓜 然後白色一條一條的那個吃起來很像醃漬蘿蔔乾,一點點酸 好開胃☺️ 麵包也很有嚼勁

很正統的法國麵包 ,裡面還有加酸酸甜甜的醬

蠻好吃的,這應該就是人家常說的 越南的 法國麵包?

嗯⋯⋯其實我沒去過越南,所以也不曉得正統的味道應該要如何?

不過這家口味我覺得還不錯,是會再回購的那種。

 

題外話~其實這個美食街的食物價格都蠻親民的,如果有機會來Landmark逛的話,可以來這吃吃當地的正餐,畢竟~路邊雖然很多餐車,但基於衛生咱們還是別吃比較好

(當地華僑都說吃了會拉肚子你還吃不就是傻了嘛XD~

喜歡 UxM-攸攸 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 

arrow
arrow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