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.JPG

就說了攸攸這篇要來講即溶包-果汁🍹篇了呀!

上面👆有沒有看到呀⋯⋯什麼果汁都有

芒果、檸檬🍋、哈密瓜🍈、柳橙、草莓🍓、葡萄🍇、椰子🥥⋯⋯。說不完了

因為實在太多了⋯⋯

攸攸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種果汁 沖泡包 ,

而不是果汁濃縮汁 ! 覺得非常新奇

但我覺得應該味道很淡或是化學味很重吧!

(懷疑的眼神看著這些即溶包)

所以我來了這麼久。從來沒有買過這個

但最近我看到了一款好像是新產品。

啟動了我的好奇心⋯ 我就腦弱的買了

4.JPG

 

這應該是草莓莓果綜合果汁吧!? 

用冷水就能完全溶解,別跟攸攸一樣本來還想沖熱水下去

我知道照片拍的很不怎麼樣

不過味道讓我滿驚訝的,比我想像中的好喝很多~

而且我可能杯子太小了(300cc左右),味道有點太濃XD

感覺可以泡成一杯手搖飲料的容量也不會覺得味道太淡喔!

跟台灣的濃縮果汁比起來,我覺得⋯⋯差不多欸

重點是這個不是輕多了嗎?

那個。如果有在用濃縮果汁的店家,要不要考慮換這個?

倉庫還可以不用那麼大 (笑

我開玩笑的,如果有機會來菲律賓 可以試試看唷!

711就有賣囉!一樣。你可以只買一包~哈哈 

喜歡 UxM-曼曼 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 

arrow
arrow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