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2.jpg

<這是一篇產品體驗心得文>

 

Sofina 算是曼曼蠻常用的一款開架式彩妝品牌,

 

先前用過妝前乳、控油蜜粉,

加上這次有機會試用的粉餅,

 

對於一個幾乎沒有品牌忠誠度、

什麼都想嘗試的彩妝控而言,

真的算蠻頻繁了~

Sofina 產品給我的感覺,一直都是 溫和、有效、好自然。

 

溫和:

皮膚幾乎沒有不適反應。

 

有效:

這不是指什麼強大的效果啦,

應該是說,產品怎麼寫就怎麼呈現,

例如:

妝前乳,真的有持妝的效果

控油蜜粉,真的有控油的效果

 

好自然:

有用跟沒用差不多(誤)

但... 皮膚變白了、膚質變好了

 

對於喜歡素素妝感的女孩來說,

是很適合的。

 

 

來分享這次使用的

《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緁 輕妝綺肌長效粉餅》

一塊粉餅+一塊粉撲

me3.jpg

我的色號是PO 03,屬於明亮色

 

 

一開始使用,我沾取的蠻大力的,

但其實這塊粉餅蠻軟的,

輕輕沾就可以,

 

me0.jpg

簡單來說,就是我沾太多,

所以擦第一層是比較厚的,

縱使如此,妝感還是不會太重,

有些許粉感但很自然。

 

 

手上測試:

看得出來哪邊有擦嗎~ XD

左邊比較白一點點~ 

me5.jpg

 

臉上測試:

簡單做補妝來試試,只擦一邊來比較

主要黑眼圈部分、以及原本有些斑駁的妝

都達到蠻不錯的遮瑕效果,

而且也是蠻自然。

me6.jpg

 

整體使用起來,

跟我的預想其實差不多,

溫和、有效、好自然~ XD

 

 

喜歡 UxM-曼曼 分享的資訊嗎?

 

UxM還有......

 

IG

 

粉絲團

 

Youtube

1280px-YouTube_Logo.svg.png

 

歡迎按讚、追蹤、訂閱,您的支持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喔~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OFINA 粉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UM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